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和my谷 @苞谷Kongu 尬图,她尬人体我尬光感,于是她尬起了瑞金的小车我尬起了焦冻

TBH,我不打算画逆光的,画到第一张的时候我就想收手了。侧光已经算是我不太擅长的领域,我平时都是画正光或者顶光来着

不过嘛,尬图,就要尬自己不擅长的方面对不对?

不然有个屁的进步啦,一直画自己喜欢的不去画自己不会的只会越画越偏

……然后就眼睁睁看着轰总的美貌在我手里废掉_(;3))艾玛心里那个心疼劲儿  不过也多亏轰总的美貌我才能“不管!硬着头皮也要画下去!”并且“cnm画那么丑我一定好好画画直到不浪费轰总美貌”

昨天我画一点就给谷腿一点,不得不说谷不愧是北服高材生,几句话就点中道儿了……

图二是我自己怼背景上去的初稿,橘红色的影子怎么看怎么怪(。)而且有种奇妙的清晨感不像黄昏呃

给谷看,谷就让我把轰总颜色饱和度降低点,然后我改来改去beta了无数遍终于变成图三的样子啦……!

虽然颜色的搭配上还是欠佳,不过基本知道这种逆光的图是什么颜色构成了!

这张轰总真的是很浪费轰的颜值了,果咩,轰😂不过轰总的颜值也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暴露了动机。。。)

呃呃呃接下来几天也会做很多关于逆光的练习!直到我get出自己觉得好画的上色方法为止_(:3 

——下一张是瑞金!!(继续抱住谷的大腿)

 
评论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