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大概一辈子都画不完的中矮子和舅舅()

文野最新话的地牢,我宰喊中也的时候……妈呀那小屁股,撅起来,一摇,一晃,看得我♂♂♂♂♂♂♂♂♂

双黑依然无感,not  my tea,新旧都是

感觉我喜欢的ms都是那种互宠的?腻歪过来腻歪过去,每天你舔我一口我亲你一下,达令宝贝甜心变着法子叫

什么靖苏啦代我啦spirk啦cherik啦……(。)
感觉太芥要是甜起来的话,应该也是这种?我相信芥川那小子虽然不会说甜心,但是“我亲爱的治”还是说的出口

哒宰那种甜心哈尼蜂蜜罐子小老鼠随手拈来的就更不用说了()

————

中午的时候查了一下研究生分数线,差点把我吓跪()

北医360+,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370+,长征医院380+(带军籍)

妈妈哟怎么这么贵哟_(:3)))))

相比之下,华O和湘O还有中O真是太友善了只需要330+(。)

……不过330也很可怕了啊!

想泡梅长林主任的我开始认真思考起了下半年闭关的必要性(……)

 
评论 ( 10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