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小幸运 - 田馥甄

时常觉得和媳妇儿相遇真的好幸运,歌词里写的我现在似乎都体验过了
喜欢上她的时候还不懂感情,现在懂了
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的感觉,现在懂了
对抗世界的感觉也懂了

但是现实真的好难啊,一想到以后她生病,我甚至都没有权利在她的手术同意书上签字我就觉得好难过

更不用说家人不同意了

听着听着就特别怕某一天我俩扛不住现实的压力崩掉。现在光买房这一项就够我俩焦头烂额了,因为不能让家人参与,几百万的款都得我俩自己凑。

而且还是异地,就更害怕分开了

不敢细想扛不住压力分开的那一天。不用离别之后才觉得刻骨铭心,我现在光是想想,就觉得难受得快哭出来了。

评论 ( 15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