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REPO】《KEEP OUT》

业务不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嫌弃就好!!瑞金这本因为当时画轰出的时候一不小心爆了页,制作时间Duang一下被压得很短😂😂真·赶出来的本,希望下一本的时候能好好画!(没错,下一本😃)

Sleep:





先上一张本宇宙直男拍的合照炫耀展示一下这次的repo对象





我觉得我一定是第一个repo的人,毕竟我是一个有黑箱的罪恶女人


特别感谢落樱帮我去CP21领了 @葱开开 的本本,这次厚着脸皮求开开黑箱,开开极其好说话,大手一挥两个本本加上特典就给了我!我幸福到简直要飞起来了!虽然几次被嘲笑抢特典的手速


这次《KEEP OUT》和《ANIMALS》因为大家都懂的关系通贩出了问题,月初犹豫了一会儿决定过几天再买《KEEP OUT》,结果得知本子要下架的噩耗时没有一点点防备,那一瞬间简直天崩地裂,画手出黄本又做错了什么!!!


不过还好本子后来又开通贩了,虽然有点麻烦,但是作为一个直接从CP21场贩拿黑箱的女人我自然是没有这种麻烦的(这个人怎么回事字里行间都在炫耀),今天美滋滋领了快递,拆开一看发现居然有两个本子,因为《ANIMALS》我已经通贩买到了,我没有想到开开居然把这本也给我了!




不过能提前收到的感觉也是极爽,我焚香沐浴洗净双手,怀着一种在宿舍里当着其他七个女人的面光明正大看黄本的刺激背德感,首先翻开了《KEEP OUT》。




开头就是试阅里的那几P,去看本宣都看得到,但是我觉得我必须截出这个格瑞说一下——






……朋友们,请看这个没有戴着发带的披发格瑞,仔细感受一下我捧着本子,翻开漫画第一页就看到这个披发格瑞时内心受到的震动。




看看这如丝一般柔顺光滑的头发


这样的格瑞,哪个金金不想做他的男朋友呢!





我继续往下翻,然后下一页就进行到了吃鸡环节!


(以下是一段没有配图的文字描述)




只见说时迟那时快,黑色矢量迎面就给了披发格瑞一个壁咚(??),把格瑞狠狠地咚在了墙上,我脑子里一千条弹幕飞速划过,然后格瑞就眼睁睁地看着矢量箭头在金的身上动作起来——






是的,矢量箭头动了!它做出了不可描述的举动!它在金的身上肆意地不可描述着!它当着格瑞的面,毫无顾忌地不可描述了起来!




矢量箭头真的好懂啊,格瑞快学学




现场一度成为矢量箭头play.avi,实在是过于刺激,以下省略八千字的黄文描述,请大家意会靴靴





当然,我们可靠的格瑞同志不会就这么看着自己的发小被不可描述,事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建设思想道德修养,践行新发展理念,格瑞终于挣脱了矢量箭头的壁咚,救下了金,接着天雷勾地火只在一瞬之间,两人四目相对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一首告白气球送给瑞金





后面的剧情当然就是瑞金开始你情我愿你侬我侬


嘶,长直披发俏格瑞智取纯情柔弱小金花




本子到底有多刺激根本不用再多说什么废话,开司机出品值得信赖,加长林肯稳得一批,还没拿到本子的朋友可以用力期待一下!






有关《KEEP OUT》的repo就到这里结束了,请大家绝对不要相信我上面的胡说八道,以本子实物为准!(ntm)




本来打算两个本子一起repo的,但是因为对轰出业务不熟(……)无法找到瞎逼逼的插入点,所以就先repo一本了!希望开老板补药打我()


两个本子的通贩会在12.17的时候结束,希望大家都可以去资瓷!祝开开滴车本大麦~


评论 ( 1 )
热度 ( 4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