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呜哇抱歉这么晚才看到!非常谢谢姑娘的支持……距离写这篇文时间也过去很久了,当初的一些想法看起来真的是非常不现实

白驹过隙,我也在医疗圈子摸爬滚打了不少的时间,时至今日也算是略有所成。因此看书里面的某些词句真的是觉得……少年心性,少年心性

呃呃不管怎么说,这篇文算是我年轻过的一个证明吧  我比较庆幸的是我步入真实的医疗圈子之后依然对它热爱如初。

——所谓赤子之心,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感觉了。感谢你收下我曾经的心脏😌

雪人来年要加油~:

前天就收到书了!今天才来po我谢罪(土下座)!

两个故事都是我很喜欢的故事,所以当初一看到要出本就毫不犹豫下单了2333

我喜欢各自为政里把苏哥哥宠到无法无天的靖靖(๑•̀ㅂ•́)و✧,我的非常喜欢双黑夫夫开挂打开黑打怪兽(梁帝爸爸&虾酱:喵喵喵?)

白焰里的靖苏让我看了很感动,尤其是苏哥哥的医者仁心,靖靖为了苏哥哥去挑战自己根本没兴趣甚至不想涉足的领域,去做院长。(是这么叫吧😂)

买这两套书,我是为了想将两个好故事好好珍藏。(๑•̀ㅂ•́)و✧

再次表白写故事的@天要下雨 太太和@葱开开 太太!
也感谢为这套书排版,编辑的太太们!你们辛苦啦!😘😘😘


评论 ( 2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