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喝高了,今天一天怕是要废

不过么,值   昨天导师突然空降,率先带我飞了一把
脸熟了很多学术界的泰斗们,就,那种你大学念的教材是他们编的系列
比较耻的就是导师居然在这群神仙面前吹我,神仙眼里我和我导师大概就是活的我不是我没有

我也是录进去了才知道导师也是神仙,重点是这神仙还很nice  没架子不说待人还特别zqsg 

比较咦嘻嘻的一个小细节就是,导师说我复试的时候居然成功引起了在场所有主任的注意啊哈哈哈哈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吧,反正据说我一离场他们那边就炸了(我是最后一个面试的)   几个大佬差点打架,不过因为规定在那里,我选了我导师其他人就886

复试的时候真爱也在,真爱看着我被导师叼走一脸哭兮兮(真爱不哭,等我念博士的时候再……)

嗯,发这po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秀一下恩爱(ni)
现在和导师拼得火热,虽然我觉得他真是眼睛瞎了才看上我吧  能泡到他我简直去年抽yys的欧气都押到他身上了,爱他

 
评论 ( 6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