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而且最奇妙的是kuo居然在没看过这本的情况下写出和开完全一致的文,同步率太高鸟,把无患过继给kuo开是放心滴(安详躺好)

楚秋阁:

《信鸦》终于收到了,上一个repo,在此吹爆开开!开开的无患和吱吱简直是kuo的梦中情华和梦中情武,现在可以抱着他俩睡觉了!(不是)
开是个文手和画手技能都点满的神仙,漫画和剧情都超好吃,台词让壳哭暴毙😭️😭️😭️😭️
――

我觉得《信鸦》是一个关于人生的故事。
就像开在里面所提到的:
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无患与吱吱,将其中苦涩一一尝尽,得而复失,相逢别离。
无患心有执念,他是个颠沛流离的亡命之徒,孤身一人背负冤抑离开师门,却把吱吱当做唯一的安稳与光明,因此患得患失,愈是执着愈是无法放手,求不得吱吱永远不离开他,放不下吱吱于他的意义,终是得而复失。
而吱吱呢,他还年幼时,就将生死看入眼底,虽无无患那样的偏执,却亦有他自己的求不得与放不下,年少旧事横亘在心底,映着往事成空,过往那个好似镜花水月。
无患越做越错,吱吱却终是狠不下心去算,看到结局,却又觉得得而复失之后,也许不过就是失而复得。
人生八苦尝尽后,也就期待他们否极泰来。

《信鸦》真的太好看了,哭唧唧(´;︵;`)。

评论 ( 1 )
热度 ( 7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