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师兄有我微博于是只能这边逼逼()
我直接说吧,我觉得他就是那种典型的凤凰男,很直很讨厌的那种。随便说一句话放微博上能拉6788465646个女权来排队喷他口水的那种。

摘录一些经典语录:
你们二次元的女的思维就是太跳跃了,这很奇怪知道吗
女生居然还打游戏啊
女的不要那么糙,细致一点,不然以后找不到男朋友的
枪头都不插整齐,我都可以想象得到你寝室有多乱了
你咋就喜欢看那种搞基呢?这不正常
女的要温柔一点
为什么你一定要读博士呢?我觉得你可以画画挣钱啊

……人是真的凤凰男,当然别人也是真的凤凰。
打不过,还得受一肚子龟气,我能咋办😃表面笑眯眯内心***

 
评论 ( 22 )
热度 ( 5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