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社交,是真的很有用_(:3
无论多忙都一定要一周和三次元的人(不是基友,二次元认识的不在此列)出去搓一顿,哪怕是应付的饭局,也要去
无论是防止抑郁还是发展人脉,都很有好处  因为你完全不知道饭局上会遇到些怎样的人,有可能遇得到也有可能遇不到
据我观察90%的重要关系都是从某次意外的饭局中发展出来的,而不是刻意为之的什么社交活动里_(:3
朋友突然带来的一个人,很可能就是将来路上的重要伙伴,甚至soulmate

……也有可能什么人都碰不到,但总之出去社交是没错的  哪怕是很无聊的事,也可以让负能量减轻一点  至少我没见过饭局过后有谁特别崩溃大哭的,除非情侣分手(。)就算抑郁患者,拉出去吃几顿之后也会不那么丧(当然,还是丧,只是丧x100和丧x10的区别)

说来可能没人会信,我四月份其实丧到爆炸,因为要创作《信鸦》,我整天都必须沉浸在一种很沉重的情绪里。  画画本来是种很解压的活动,但是画正剧完全让我解压不起来……加之三次元实验各种不顺,那段时间基本和外界断绝联系,全心全意画本子和写论文  抑郁指数已经严重到scl90都爆表,需要看心理医生的程度(当然我还是忍着没看啊哈哈哈哈)

今天因为实在没办法出去参了一jio饭局,是那种必须去的饭局,全座无人认识,几乎全是叔叔长辈的那种  。但是都意外地健谈?和人聊天真的特别有意思,虽然席间我不怎么说话,但光听他们聊天我视野打开不少  而且作为一个画漫画的,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观察人类的机会 

一晚上下来,虽然都是没什么营养的拼房拼车拼老婆,但是意外地觉得没之前那么丧了?

以前很排斥社交的,现在看来这玩意儿是好东西啊
……get到了很多生活的细节w 也觉得life很有意思哇

 
评论 ( 11 )
热度 ( 7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