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今日份的现充!
呜哇其实这几个周一直在吃吃吃约约约哈哈哈
p1-p2  和博士站的师兄师姐们瞎嗨!师兄师姐们很好哇!请我吃海鲜大餐!不大会剥这种大龙虾,师兄还很细心地替我剥好qwq

p3-4   和幼驯染一起在商场里买买买!提着一大堆衣服回去哈哈哈哈哈  入镜的是大盘鸡,在据说排号要排46767564946个号的楼兰餐厅吃滴!酸奶哈密瓜非常清爽www很好吃!以后去还会点!www

p5-10  呃啊啊我必须要秀一波了!是柰和 @食指伯爵 !(妈嗨柰那个兔崽子lof是啥来着……)哈哈哈哈哈因为和柰正好一前一后连着生日、索性就在周末一起办了!订了轰焦冻色的生日蛋糕,本来打算火锅也吃轰焦冻色的鸳鸯锅的……结果火锅店的鸳鸯锅长成白味在锅中央,造型一点也不轰,三个人顿时丧失了吃火锅的兴致(什么)
不过好在蛋糕很轰!是粉粉的焦冻……!
结果意外地很难切_(;3
柰把刀子递给我,说要看看我外科大夫的刀功……结果我一下刀惊呆了,尼玛,这特喵太硬了吧!!锯了半天锯不动,最后还是食指老师比较腻害!xjb锯终于把轰焦冻搞定了(??)
总之是非常开心滴一周!新学校的小小根据地算是初步形成鸟,感觉未来三年都有伴儿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