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只有针管笔没有铅笔的忧郁(还好没崩哈哈哈哈哈)

苍还想让我画deku和金,没门儿,咸鱼的最后一丁点图力都交代在老公们身上了,你榨也榨不出anything的(骄傲个屁)

谌苍:

今天CD20太开心啦233

来悄悄repo一下,瑞金的都是小仙女啊

图一是 @葱开开 给我画的图!帅飞了

图二是 @漆戈 的无料,感谢 @鞫涩子 ,听说是最后一本…

图三和图四都是 @微麈密度。 粥粥的亚克力!幸福到飞起啊啊

最后是我和开(和中间的金宝)的合影

今天我在地铁门打开之后,一个长相熟悉的女人,心里有些忐忑——

万万没想到,我在地铁内部门口就碰见开开了!这真的是闻所未闻的操作233

打下tag歉2333

评论 ( 3 )
热度 ( 1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