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我其实不太吃贝
我也知道贝无论从营养价值还是味道上来说都绝对无可挑剔啦但就是emmmmmmm心理上过不去那道坎

吃虾也一样,没剔虾线的虾我是绝对不会吃的    甚至吃小龙虾的时候我都会把小龙虾的虾线给挑出来

虾米也不吃。没挑没去线的所有虾都不吃。哭哭

贝类和虾是一样的道理。呜哇为什么吃贝都不打理一下啊啊啊!一口下去看见白嫩的贝肉中间一坨【】夹心本吃货心里好难受的啊!
试着吃过一次生蚝,虽然并没有什么味道一口闷下去还有点鲜吧但就是……。……。

在广州的时候基友看我吃贝吃得艰难,一脸语重心长的表情对我说:别剔了,贝就是靠那玩意儿撑起来的

我:……

可是真的心里很不舒服啊!

 
评论 ( 20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