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

在冬天放火的囚徒,无疑非常需要温暖

© 留声机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给导师wx说了开学报道的事儿后其实特别忐忑,按理来说研究生七月就该去报道了吧周围很多专硕小伙伴也在这几天陆续被导师咬着后颈肉叼去医院。我本来不想给导师wx的能拖一天是一天,虽然我真的忙起来才有脑洞吧但是每天睡到自然醒还可以随便熬夜到凌晨的生活真的太爽了(。)

然后我给导师发微信的时候就各种这样、这样以及这样


……我不造有没有用反正先装一波乖再说(。)


闺蜜的导师吧,成天对闺蜜就“歪?你什么时候来医院吶”“毕业了就赶紧过来吶”“一大堆事情等着办吶”


……以致于闺蜜在广州跟我四处浪的时候就很紧张的玩()


本来吧我已经做好第二天就被call去干活的准备,拿着手机动都不敢动  然后我导师回我



………………………………………………

………………………………………………………………

………………………………………………………………………………



他是天使吧!!!!真的就按照通知书上的说法让我九月去?!!!

这哪儿来的天使啊?!!!!


管尼玛,咸就咸,咸死我也爱他


小日子很滋润没毛病(推一下隐形眼镜)

 
评论 ( 5 )
热度 ( 18 )
TOP